废物审计服务

《2018年废物处置(都市固体废物收费)(修订)条例草案》已于2021年8月正式通过,并以18个月为基本安排的准备期。届时,各废物生产者必须按「污染者自付」的原则缴付废物处理费用(垃圾费用),包括按指定垃圾袋/指定标签收费或按重量征收「入闸费」。如希望减少相关费用,透过减少使用及环保回收减低废物数量是最有效及直接的方法。要进行有效的减废回收,甚至为日后可持续发展表现定下良好的基础,公司、物业或处所负责人必须充分了解其处所产生的废物成份,当中包括废物及可回收物的种类和数量,从而制定有效的减废措施及提供适当的回收设备。

什么是废物审计服务:

废物审计服务是为协助不同类型处所了解其废物成份而设的服务,我们会从处所产生的废物当中抽取指定数量、次数及时间的废物作样本,然后为废物样本进行分拣、磅重及纪录等,识别当中不同种类的废物及可回收物,然后提供相关报告予客户进行分析、检讨及制定废物管理措施之用。

《2年废物处置(都市固体废物收费)(修订)条例草案》已于2021年8月正式通过,并以18个月为基本安排的准备期。届时,各废物生产者必须按「污染者自付」的原则缴付废物处理费用(垃圾费用),包括按指定垃圾袋/指定标签收费或按重量征收「入闸费」。如希望减少相关费用,透过减少使用及环保回收减低废物数量是最有效及直接的方法。要进行有效的减废回收,甚至为日后可持续发展表现定下良好的基础,公司、物业或处所负责人必须充分了解其处所产生的废物成份,当中包括废物及可回收物的种类和数量,从而制定有效的减废措施及提供适当的回收设备。

什么是废物审计服务:废物审计服务是为协助不同类型处所了解其废物成份而设的服务,我们会从处所产生的废物当中抽取指定数量、次数及时间的废物作样本,然后为废物样本进行分拣、磅重及纪录等,识别当中不同种类的废物及可回收物,然后提供相关报告予客户进行分析、检讨及制定废物管理措施之用《2018年废物处置(都市固体废物收费)(修订)条例草案》已于2021年8月正式通过,并以18个月为基本安排的准备期。届时,各废物生产者必须按「污染者自付」的原则缴付废物处理费用(垃圾费用),包括按指定垃圾袋/指定标签收费或按重量征收「入闸费」。如希望减少相关费用,透过减少使用及环保回收减低废物数量是最有效及直接的方法。要进行有效的减废回收,甚至为日后可持续发展表现定下良好的基础,公司、物业或处所负责人必须充分了解其处所产生的废物成份,当中包括废物及可回收物的种类和数量,从而制定有效的减废措施及提供适当的回收设
从处所产生的废物当中抽取样本 废物样本进行分拣 进行磅重及纪录,提供报告

碧瑶的废物审计服务:

碧瑶作为香港领先的综合环境服务供应商,透过逾40年的服务经验,为客户提供专业废物管理服务,并设立多个本地回收设施为可回收物进行分拣及循环再造。我们先后为政府的先导计划、本地的垃圾转运站及工商业机构提供专业的废物审计服务,我们的废物审计服务包括:

  • 因应处所情况,建议及制定合适的废物审计服务方案;
  • 提供进行废物审计的场地 (或可按要求于指定地点进行) ;
  • 妥善处理废物审计服务后的废物及可回收物;
  • 提供指定可回收物的处理方案;
  • 提供一般废物及特殊废物的收集服务;
  • 提供详细的废物审计报告


如对碧瑶的废物审计服务有任何查询,欢迎和我们联络